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带队检查研究生开课情况

228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谢志华副校长非常关心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情况,一大早就在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副主任莫倩等陪同下,重点检查了阜成路校区教三楼、耕耘楼的教学情况。

通过对教三楼、耕耘楼每个课堂的检查,谢副校长发现新学期第一堂课任课教师、学生都提前到达教室,未出现迟到、调课、提前下课现象。他亲自走进每间教室,见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为了保证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顺利开展,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付出了很多,他们将选课人数不够的课程及时反馈给研究生部,以便提前安排,并提前几天再次通知各任课教师、学生牢记上课时间、地点,从而很好地保证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顺利开展。

谢志华副校长对第一天教学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研究生部加强教学管理和检查,为研究生培养提供好的平台,做好“十二五”开局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