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25,教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主持。

副校长李朝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教务处全体同事一定要有使命感,要很好地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整体工作当中,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出成绩。同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教务处团结协作的良好传统,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发挥合力,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教学方针决策,全力推动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探索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教学管理工作既要制度化,也要落实到位。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在态度上精心策划,在措施上精细安排,在过程上周密部署,才可能在结果上多出精品。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结合李副校长讲话,着重强调了下学期学校教学主要工作:一是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开学初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二是全力做好深度课程改革计划;三是做好学校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做好年度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五是建立健全教学奖励制度。

通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分析,教务处全体同志深感工作责任重大,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明确方向,理顺思路,以创新的意识,扎实的工作态度在新学期伊始开好头、起好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推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