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寒假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221-23日,学校召开了2011年寒假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校长助理胡连利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吉涛、施枫列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孙尧东传达了201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教育部2011年工作要点,传达了2011年寒假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议暨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精神。

会议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及五个分项规划,讨论了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了2011年学校的重点工作。

孙尧东同志分析了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趋势,分析了高等教育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在谈到学校未来发展时他强调:学校已步入第二个甲子年,应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为核心,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新的一年学校工作总的要求是:站在新起点,全力开好局。要总结经验,找准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矛盾;要统一思想,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尽快把全体干部、全校教职员工思想统一到国家和北京市规划纲要上来,统一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上来,统一到今年的重点工作上来。要勇于创新,争取一流工作业绩。

谭向勇校长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就如何修改好《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校长同时指出,学校在今后一段时期内以加快转型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从而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工作水平。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未来中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还就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