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长假期返校注册系统投入使用

近日,我校自主研制的学生管理系统继2010年增设学生考勤、深度辅导、公寓管理三个子系统并实际应用之后又增新功能,学生长假期返校注册经过近半年的策划、研制与调试,在新学期开学前正式启动。

学生管理系统由学生处组织研制,由2002年起已近十年,由只能进行奖学金评定的单一功能逐步发展为具备学生管理、学生资助、信息查询等学生管理教育多项功能的有效工作平台。

本次增设的学生长假期返校注册系统,旨在实现长假期开学,学院对所属学生返校数据的统计、汇总、报送工作信息化管理,由过去辅导员半手工操作转变为学生个人返校即时注册,班级干部统计未返校学生情况的网上报送,其数据准确、效率增强,学生班级、学院、学校可按权限在第一时间准确掌握所属学生返校信息。她是学生班级建设工作的实际体现。学生长假期返校注册对我校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做好学生长假期返校注册实际应用,学生处对学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