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汪苹获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212,科技部发布《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食品学院汪苹教授荣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

汪苹,女,195346日出生,上海市人,1984年获工学硕士,97年晋升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全国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特邀研究员。1999年被授予北京市跨世纪人才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水污染控制工程,废水生化处理技术及反应器,清洁生产与规划管理等。主持完成国家与省部级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30多项。曾以第二名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一项,以第一名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以第一发明人获发明专利授权两项,两项成果列入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一项技术被列入国家环保最佳实用技术。

此次表彰活动共授予461个团队和单位“‘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授予287人“‘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授予97个单位“‘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优秀组织奖,授予152人“‘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突出贡献奖。此次表彰注重从科技计划工作第一线推选优秀的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人员。注重对创新人才的激励也是此次表彰工作的一个突出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