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艺术类(美术类)校考平稳进行

 

 

214,我校艺术类考试在经过了多天的悉心准备后在阜成路校区开考。上午八点半,参加第一场考试的同学陆续走进考场,九点考试正式开始,今天的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

考试开考后,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李朝鲜到艺术类招生考场检查工作。孙尧东和李朝鲜询问了报名人数、考试安排并慰问了现场负责考务的老师,指出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虽然是一项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因此要高度重视,确保公平公正、不出问题,做到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考生满意。       

在教一楼118教室,记者看到了第1112考场的40名同学正低头创作。黑板上,考试科目、考试题目、考试要求、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清晰的呈现在眼前。两名监考老师各自站在自己的考场内,准备回答考生的疑问、处理突发事件。

考场的门敞开着,记者离开时楼道里很安静,只能听到铅笔落在画纸上的沙沙声。

    考虑到很多考生有家长陪同考试,学校特地在教三楼314315布置了家长休息室。记者看到有的考生家长正三三两两地讨论着报考的学校,有的边看书边安心的等待。一位山东考生的家长说:“学校安排的很好、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