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职工坚守岗位 保证校园正常运行

大年三十,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带着花生、瓜子、水果,到后勤一线岗位慰问、走访春节值班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为了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学校后勤、胜利达物业、方庄物业的100多名职工放弃春节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后勤一线工作岗位,为留校学生、教工、家属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动力维修科的维修工尹斌良、王建军老家在四川,郭晓飞、徐金龙来自河北,为了确保春节期间良乡和阜成路校园、家属区水电气暖的正常运行,他们每天工作在配电室、值班室,哪里有报修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保证大家能够在温暖的家里看电视,享受春节的快乐。

饮食科的贾明聪家在四川,党玲真来自河南,他俩和10多名食堂餐饮人员一起,为了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留校学生、务工人员、保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受学校委托精心制作年夜饭,让大家吃上热腾腾的饺子。

社区物业的林志清、韩永贵、李文军家在四川,他们每天早早起床,默默地清扫着家属区燃放的鞭炮,一车又一车地倾倒着垃圾,毫无怨言地干着又脏又累的保洁工作,换来了家属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公寓科的孙富敏、李新,虽然家在北京,但为了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他们有家不能回,大年三十也要坚守值班室,查看防火安全,为学生站岗保安全。校园科的张元芬身体不太好,但春节仍然坚持每天按时分发报纸,为大家提供及时的邮政服务。运输科的李加顺、宋增福、王秀江,春节在值班室度过,随时为学校提供用车服务。

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尹宝星,公寓科科长刘宝玉,维修科科长蒋藏忠,饮食科副科长张京红,社区物业科长杨金忠、副科长张振家,校园科副科长白春生,运输科科长幺品强等,春节仍然在两校区巡视、检查工作。

后勤一线职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证节日的校园安全运行,确保大家祥和过年,在此,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