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同贺新春

 

 

 

22,农历“除夕”。11时,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由学生处主办的“难忘昨天、奋斗今天、畅想明天”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座谈会及节日午宴在一派节日气氛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及有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寒假留校的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学生处会同各院系及有关部门对寒假留校学生相关事宜做出了周密安排。从留校学生人数统计、良乡学生搬回阜成路校区后的安置,到安排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组织学生参观、开展体育比赛,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每年“除夕”日举行留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的一项传统,专以“难忘昨天、奋斗今天、畅想明天”为主题就已经是第六年了,题目取意“春晚”小品,另有勤勉励志寓意,今年同学们在400米的高度回忆成长经历,畅谈美好未来,签名留言、寄语母校,格外开心。

卢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向留校学生赠送了节日礼品、慰问金、餐券和电话卡。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座谈会上先后有7名学生代表发言,大家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为安排好他们假期生活所做出的努力,给了大家回家的感觉,站在中央电视塔俯视美丽的校园,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祝愿我们的北工商跨向新高度!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材机学院院长蔡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财宽、法(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艺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教师段新安、计信学院辅导员夏本翠,及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除夕夜,学生处、后勤处公寓中心在学生公寓电视房为留校学生准备了花生和糖果,同学们可以快乐的收看春晚精彩的节目,度过幸福的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