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1上午,室外阳光灿烂,室内春意融融。原塑料所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原机械学院的老领导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近四十人,参加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张德玉副书记特意赶来,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团拜会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老师主持。首先由材料系和塑料所原所长许国志老师致辞,他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各位老同志在过去数十年间为材料系和塑料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学院院长蔡强老师代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向在座的老同志拜年,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然后向各位老同志简要汇报了新组建学院的背景和工作思路。最后代表学院邀请各位老同志,常回学院看看,多为新成立班子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庞春生同志发言,他代表离退休处杨晓明处长及其他领导,欢迎原塑料所的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划归离退休工作处,并就离退休工作处2011年的工作思路向各位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同志发言,他向各位老同志祝贺新春的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党政对院系调整的思路,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各位老同志永葆革命青春,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原塑料所的离退休老同志解决了后顾之忧,将倍加珍惜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尽力发挥自己数十年积累的优势,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遗余力!

在京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副院长王向东、汤晓华,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林参加了团拜会。原机械工程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姚家梁、郑家麟、丁熙元、陆守道、沈虎雏、陈玉钟等参加了团拜会。本次团拜会的顺利举办,表明原材料系和塑料所的离退休老同志已全部归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管理,老同志找到了自己的家。新成立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将更加专注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抓好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工作,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