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文保处、房山分局领导检查我校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130下午,市公安局文保处二处处长郝宗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副局长马志刚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卢思锋、呼文亮热情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贯彻上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今年寒假期间,学校坚持校领导带班、各单位在岗值班制度,其中学校总值班、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采用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副校长呼文亮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部门,为保障假期运行采取的各项具体工作措施,并重点介绍了有关燃放烟花爆竹、水电气暖、学生食堂等关键环节的保障工作。

实地检查后,市公安局文保处、房山分局领导与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学校认真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市公安局的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安全防范现代化手段,加大技术领先、设备先进、功能齐备的安全防范监控系统建设,有效地实现校园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寒假期间坚持值班制度,加大校园巡查力度,整合校园保卫功能,有力地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秩序及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和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