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阎成亲切看望孙宝国院士

  

1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人才工作处处长阎成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副校长孙宝国院士,代表北京市委向他和家人表示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调研员于淼,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孙宗华,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张天文,人才工作处干部方友刚等陪同看望。

阎成对孙宝国院士说,北京市现有十几位两院院士,市委非常关心院士的工作和生活,希望您和您的团队继续努力,积极推动产学研结合,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北京的发展做出贡献。孙宝国院士感谢北京市委的关怀,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感谢阎成同志一行,感谢市委对知识分子、对人才的关心,表示一定要继续支持孙宝国院士的工作,关心他的生活,把培养好、引进好和使用好人才这项工作做得更好。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办公室主任吉涛、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等同志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