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节前,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慰问的老干部有:贺名仑教授(原北京商学院院长)、王相钦教授(原北京商学院院长)、王义端同志(原北京轻工业学院书记)、陈仁敏教授(原北京轻工业学院院长)、孙永平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福成教授(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肖景山同志(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姚澄同志(原北京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孔彰同志(我校市委教育工委的联络员)、李忠同志(北京工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刘秀生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李殿富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郭超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连生同志(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纪委书记)、胡恩明同志(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副院长)、潘邦金同志(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刘宝恩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范蔚林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沛工同志(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张泽州同志(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老红军陆冰、黄祖华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于新民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殿华同志(北京工商大学原纪委书记)、谷宝贵同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胡延年副教授(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许连明同志(北京工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同志拉家常、谈校情、听意见、听建议,热情地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教学机构调整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希望学校在2011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走访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老同志拜年,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北京工商大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