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医院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124校医院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会,张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耘副校长论述了校医院在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过程中的作用和地位,提出办好大学安全是第一位的,按照上级的要求必须办好学校医院,并指出我校党政领导极为重视校医院的发展,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医疗和健康需求;其次,对校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强调医务人员人好是必须的,同时技术还要好;其三,对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指出医院必须医疗、健康管理、心理疏导三方面同时发展,对师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既要看得准,又要看得好。强调医务工作是一项要用心去干的事业,要有高尚的道德,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主义精神。要求医院自始至终把提高技术水平放在第一位,自始至终把培养人才作为重要工作,自始至终把医院管理抓好。

蔡冶副院长就医院医疗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讲述了医疗处方方面存在的问题。

严书河院长从十个方面对医院全面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表扬了好人好事;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批评了某些不良现象。同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最后,樊国升同志就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向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技术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