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12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有院长、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副院长何聪芬、李宝河,总支副书记田宏。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曹显兵主持。

会上明确了班子成员的分工;相互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初步制定了中短期工作计划,特别是学院成立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各项制度的规范化建设;对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目标达成共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紧密团结,带领和依靠广大师生立即开展理学院成立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力推进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建设一个有特色、有亮点、有一定影响的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领导的重托,不辜负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希望,让理学院的师生有归属感和家的感觉。

会上还讨论了关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党总支和各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会和二级教代会建设、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教学科研的推进、学生工作和学院行政和教辅工作人员安排等。

121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理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曹显兵院长首先介绍了班子成员及分工、部分管理人员、理学院过渡办公地点等。班子成员分别表态要尽职尽责,本着服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全体师生的原则,开展工作。曹显兵院长强调,虽然大家来自三个不同的单位,属于四个不同的一级学科,但都在理学门类共同旗帜下。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这个新的集体,以这次调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个人研究方向,围绕突出学科特色,加强学科体系建设,组建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学术团队;主动适应学校学科建设需要,适应学校整体发展需要,结合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找到和找好自己的位置。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办成一个基础扎实,支撑力强,特色和标志鲜明的学院。曹显兵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理学院全体合影并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