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120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秦巍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沈毅代表学院作了2010年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对2010年学院的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及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且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秦巍代表分工会作201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她对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在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师德建设、履行工会职能、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总结。

 学院副院长罗子明对一年来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2010年在科研、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并且对2011年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会议在新春的祝福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