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

120日,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结合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召开了 “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党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听取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对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

秦艳梅主任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部在活动中认识到位,学习到位,领导有力,各项规定动作都顺利完成,工作有特色、有凝聚力,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扩大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影响力,激发了群众和党员共同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取得良好成效。

同时,秦艳梅主任也对中心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党员;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三要起好表率作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推动中心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支部书记房成鑫同志根据支部党员的总结汇报和平时表现、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不足。他要求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课堂要能吸引人、管理要能教育人、活动要能引导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评议出来的问题,认真疏理总结,促进来年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