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走访慰问学校困难教职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走访慰问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插三、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万猛等老师,向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张德玉同志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彭插三老师因脑部肿瘤做了开颅手术,术后积极配合治疗,目前已重新回到讲台;万猛老师右腿断肢后,仍担任着全校学生的体能测试任务。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为了切实解决困难教职工的实际困难,确保全校教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在学校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对学校困难教职工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针对不同情况进行了困难补助。在校工会重点慰问的基础上,各分工会也积极做好本部门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确保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全覆盖。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校工会副主席、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东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等同志一起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