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119上午,我校召开201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李朝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全体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代表教务处做了发言。他感谢各教辅部门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感谢各教学单位领导、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我校201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总体来说,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日益规范,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改革平稳推进,取得了很大成绩。张处长同时就2011年教务处工作要点做了说明。

副校长李朝鲜在会议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为推动学校整体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感谢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等部门在教学工作上的大力配合,同时感谢每位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李朝鲜副校长对2010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新年希望:第一,希望广大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振作精神,奋发有为;第二,希望广大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第三,希望广大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坚持改革,勇于创新;第四,教学管理工作要精细管理,做到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