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119下午,刚刚成立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院长蔡强、副院长王向东、杨彪、汤晓华、项辉宇,副书记马春晖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吕东燕书记强调,这次工科学院调整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认识调整的意义,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把工作做扎实、班子要团结、工作上要有分工协作,各位领导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

随后,蔡强院长就学院近期主要几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交流了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和原机械工程学院(物理系除外)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情况做了说明。

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尽心尽职工作,加快资源整合步伐,凝练学科方向,建设好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两院系行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后蔡强、吕东燕分别与原材料系主任许国志、原机械学院院长张力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