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8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及工会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分工会主席沈湘主持了会议。

第一项由院长杨怀恩做2010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他采用PPT形式对去年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服务及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最后,汇报了去年学院预算内外经费的收支情况。

第二项由工会主席沈湘作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她对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在行使维权职能,参与学院“十二五”规划及年终教职工考核,可变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修改,组织教工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建家升级,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生动的汇报。

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对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我院不断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度,2010年底制定了《外国语学院优秀导师评选奖励办法》,按照《奖励办法》,依据学生对导师的评价和导师的自我评价,评选出10名优秀导师,成为每个导师学习的榜样。他充分肯定了导师们一年来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的不足,希望老师们要想关心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爱护指导我们的学生,不断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争取今年把导师工作做的更好,产生更多的优秀导师。

第四项是表彰2010年在教学、科研和导师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沈湘同志宣布了科研优秀人员、优秀导师名单,杨怀恩、闫冀生同志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励证书。刘红艳、杨增成、张卫晴获科研优秀奖;王秀贞等10名老师获优秀导师奖;即将退休的沈湘和张爱群同志获得特别贡献奖。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向大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注意安全,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