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争先创优”领导点评活动

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争先创优”的领导点评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冀生主持,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点评。

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对2010年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党支部对党员进行点评情况。一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尤其是在开展“创先争优”,迎接党建评优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面组织党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都认真兑现自己的承诺,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党支部围绕教学科研开展组织活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在各支部总结的基础上闫冀生代表总支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

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会越做越好,教学、科研、服务和管理等工作水平会再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