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领导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北工商组字[20111号)精神,1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各支部和支部书记进行集中点评,11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

杨巧明首先围绕各支部和各支部书记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视程度、做了哪些具体工作、是否积极开展创建“三优”处室活动、是否积极参加学校和机关一总支及机关一分工会的集体活动、结合实际工作,对“五个好”、“五带头”标准细化的情况、党员公开承诺和兑现情况、在学校申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工作中的表现、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对机关一总支所属的11个党支部和11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之后,每位支部书记就点评情况进行了讨论。

按照机关第一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从17日开始,各支部已采取集中点评、个别点评、现场点评、随机点评等不同方式,陆续完成了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的点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