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114日,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谢志华、张耘等同志出席。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离退休老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共580多人,大家欢聚一堂,叙说过去,放飞希望,满堂融融。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新年贺辞。他表示,2010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我校成功举办了精彩、难忘的60周年校庆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认真研讨学校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共同描绘学校加快转型的宏伟蓝图;学科建设成绩显著,新增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科研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科研经费总额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获批国家和北京市级科研项目数量翻番;积极申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获得提名奖。他强调,学校方方面面建设蓬勃发展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在辞旧迎新、祥和欢庆的日子,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在团拜会上,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一一敬酒,给老同志拜年祝福。

出席团拜会的老同志个个精神矍铄、喜笑颜开,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8岁高龄。他们感谢学校领导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善待老同志;希望在的新的一年里,学校继续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老年生活条件,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

会上,金乐艺术团的老同志为大家表演了军乐小合奏、小合唱、扇子舞、京剧、独唱、时装秀、舞蹈等,博得观众一片喝彩。

此次团拜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丰富的盛宴,保卫处搀扶离退休老同志上下楼,得到老同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