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序进行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15日在我校阜成路校区顺利开展,共有一千二百余名考生在北京考点报考并参加了我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往年研究生考试工作有所不同是,我校今年新增设了1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所有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等。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细致服务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考场秩序井然,保证了考场及周边环境的安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春意融融,每一位考生都在精神饱满的答卷。

上午十时许,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同志来到考场巡察并向我校考务工作人员传达了“严抓考风考纪,真心服务考生”的工作精神。下午两点半,校长谭向勇来到考场巡视与指导考务工作。在询问及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的汇报后,我校领导积极肯定了各位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工作,并努力为广大考生服务。考务工作总负责人谢志华副校长一直辗转在各个考场,不辞辛苦地负责此次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我校领导的密切关注,表达了我校对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学校研究生部、学校办公室、纪检审、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校医院、学校物业等部门的老师携程合作、坚守在考试工作第一线,为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我校研究生同学也充斥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到考试工作的志愿者队伍中,为考生答疑指引,传递温暖。

截至下午5时许,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我们相信,在我校校领导的带领与指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协作,今年的研究生入学招生工作定将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