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表彰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0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尽心竭力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113,学校召开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对在过去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新闻宣传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作了题为《围绕大局、把工作做精、把工作做细》的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和回顾。他指出,2010年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大局开展工作,坚持把工作做精,把工作做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新闻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维护学校形象,营造主流舆论,为学校实现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凝聚了力量。主要表现在,一、集中力量宣传先进典型,使人物宣传成为思想宣传工作的新亮点;二、借校庆东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硕;三、事前有策划,过程有跟进,三栖同开花,重大活动宣传报道逐步走向成熟和规范;四、注重学生才能的培养和挖掘,打造了一只优秀的学生记者队伍;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注重实效。他表示,2011年,党委宣传部将与各单位携手奋进,努力工作,争取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更大的进步。

会上对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2010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2010年优秀通讯员名单另发。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经济学院唐迎春,优秀通讯员代表、图书馆刘峰先后发言,介绍了工作体会和经验。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兴致勃勃,对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渐入佳境、规范有型、可圈可点,成绩突出,主要表现在:一是各级领导更加重视;二是重大活动报道有条有理;三是人物宣传成为亮点;四是报道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五是报道及时性不断提升;六是报道水平显著提高。他期望2011年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大成绩:一是增加短新闻;二是加强对教师先进典型的报道;三是开展对通讯员的培训;四是进一步改善通讯员工作装备。卢思锋副书记强调,2011是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新闻宣传工作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开创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