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112下午,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科研工作暨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阜成路校区隆重召开。会上宣布,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副主席周立军,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全体中层干部、校科协全体委员、教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周立军宣读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北京大学科协秘书长周辉代表兄弟院校科协致贺词。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处长代表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筹备组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的筹备及选举情况。

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孙宝国院士代表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做了报告,孙院士指出,科协是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北京工商大学科协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孙院士对我校科协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二是开拓创新,发挥优势;三是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四是以人为本,促进发展。

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对北京工商大学科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科协工作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重要而神圣的使命;希望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科技工作者,在促进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科技人才培养与选拔、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以及维护科技人员合法权益等方面,搭建新平台,开拓新渠道,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