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游泳馆试运行期结束

110,学校游泳馆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圆满画上了句号。为总结运行经验,解决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1月11,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了游泳馆试运行总结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游泳馆工程设计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副书记对保障游泳馆顺利完成试运行工作的各部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游泳馆试运行标志着良乡一期圆满收工。接下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总结了试运行期间游泳池设备、温泉池设备、馆内设施、电力设备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游泳馆下一步正式投入提供了保障。

卢副书记总结了四方面试运行期间的主要问题:影响安全的问题、浪费能源的问题、影响使用的问题、需要完善的问题,他指出在正式开馆运行之前要做好低温运行、安全管理、游泳馆修缮等工作,保证良乡校区一期工程最后一个建筑场馆正常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