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0下午,学校2011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1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情况;研究了院系调整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黄志刚、徐美叶、张春萍、祝钧、施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情况的汇报,根据《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依据中层干部考核测评分数和2010年学校各项工作情况,研究确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科学技术处、保卫处(部)、经济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6个单位和潘伯洲、吉涛、祝钧、何明珂、吕素香、魏中龙、陈轲、王晓华、卢灿宽、杨晓明、李宝仁、杨有红、李仁玉、闫冀生、沈毅、左敏、田宏、何猛、严旭阳等19名中层干部考核结果为优秀,要求按照程序进行公示。

会议讨论通过了院系调整方案,决定成立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近期将召开调整院系教职员工大会。根据各学院的发展和实际需要,会议研究确定了拟新成立各学院的领导班子,并责成党委组织部按程序做好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通过院系调整,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从而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鉴于院系调整后的变化,会议调整了校领导联系学院(部)安排。

    会议强调,要做好本周末学校人才招聘工作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两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人事工作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