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扩大)会议

19-10日,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扩大)会议,总结2010年工会工作,并探讨2011年工会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主持。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工会部分工作部部长及工会财务代管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工会主席逐一汇报了本单位工会工作情况。一年来,各分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以建家工作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别具特色的工会活动。特别是围绕学校六十年校庆、“十二五”规划制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审计处副处长冯义秀简要介绍了2009年、2010年工会经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重点为大家讲解了财政部新制定的《工会会计制度》,并就今后按照工会相关财务工作制度更加合理使用工会经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德玉同志对各分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学校中心、围绕单位特色开展活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2011年是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党建年,各分工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特点,深入探讨2011年工会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和作用。最后,他代表学校工会对基层兼职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经过投票,评选产生了2010年优秀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