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巡视考场 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110是学校本学期必修课集中考试周的第一天。学校和各部门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李朝鲜和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分别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巡视考场。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徐宝财、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爱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红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同强、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项辉宇、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杨彪等院系领导也到考场进行了巡视。教务处在第十七周已周密部署了期末考试的监考安排,同时教务处在接下来的两周考试期间每天每时段都将派出巡视人员到考场巡视。

此外,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抓好期末考风考纪,学生处考前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电子显示屏上公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考前提示》,在考试地点还悬挂了诚信宣传标语,加强警示教育,全校每名参加考试的学生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提醒学生要严格自律。同时,学生处在校园网公告中发布了"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全力迎接期末考试的公告",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营造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环境。

期末集中考试期间,各院系总支副书记还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考场进行考风考纪的巡视监督,尽量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

从第一天的考试情况看,学生能够根据学校相关的考试规定和预先安排的考试时间表认真参加考试,监考教师都能按照要求及时到岗。各教学单位加大了对考场的组织管理、监考管理和考场巡视力度,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了考试的公平性和良好秩序。总体而言,本次期末考试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科学,安排合理,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