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科协成立预备会

 

110日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协成立预备会,会议由科技处王国顺处长主持,来自各院(系、部、中心)的科协预备委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王小艺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科协筹备过程、校科协的组织结构及各学院推荐的委员名单情况。科技处孙永波副处长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及《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各部职责》。王国顺处长介绍了科协各部的部长、副部长推选原则,经大会讨论及表决,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各部部长、副部长的建议名单。最后,王国顺处长作了总结发言,王处长指出,北京市科协非常重视我校科协的筹办过程,并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尽职尽责,把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工作做好,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做出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的特色。

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将于112日成立,它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全校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下设7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学术交流部、科技咨询部、科技传播部、科技成果推荐部、学生科技活动指导部及青年部。青年部委员全部为我校35岁以下的年轻教师,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产生的。20101230日,学校召开了科协青年部部长、副部长竞聘会,11位青年部委员经过竞聘、委员投票后最终选出部长、副部长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