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15日,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伟、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本次大会由机械学院辅导员邓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做了此次分党校工作总结。经济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有176132名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结业率为94.5%93%。他提到此次党校培训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培养了大批党的后备军,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接着,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张德玉副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本次党校共评出3个党校“优秀班集体”以及郭晓丽、郑亚刚等26名优秀学员。随后,由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董天意同学发言。

最后由张德玉副书记讲话。他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从教学型大学转变为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努力。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