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新年联欢精彩纷呈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年,20101231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原副校长刘秀生、校办主任吉涛、教务处长张晓堂、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档案馆馆长兼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务处副处长周莉出席了联欢活动。

谭向勇校长对经济学院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事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随后,谭向勇校长高歌一曲,揭开了联欢会表演的序幕。

新年联欢会一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各个教研室纷纷登场,旗袍展示、相声、魔术、舞蹈、三句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节目交替出现,内容精彩纷呈,场下笑声不断。这些节目均由教师自己创作,展现了教师们讲台之外别样的艺术才华。杨德勇院长和李宝仁书记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赢得了热烈掌声。80706050多岁退休老教师的三句半表演和来自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芭蕾舞更是博得了阵阵喝彩。节目间隙穿插的互动小游戏、可爱孩子们的表演及现场抽奖活动,让联欢会高潮迭起。

最后的集体生日会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15位属兔的老师被邀请上台,点燃生日蛋糕,在全体教师的生日祝福中许下对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