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你好!2011】年度盛会共庆元旦 不眠之夜辞旧迎新

 

 

 

 

 

 

 

 

 

 

 

良乡校区文体馆内,装饰一新的舞台上挂着四个大红灯笼,两侧分别悬挂着“喜迎新年,师生齐聚同欢庆”和“奋进工商,青春激昂向未来”的对联。五彩缤纷的气球将会场点缀得绚丽多彩,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1231日晚,2010年元旦联欢晚会掀开了神秘的面纱,我校师生齐聚一堂,欢庆元旦佳节。

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呼文亮以及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领导和老师出席此次晚会。校长谭向勇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青年学子致以新年祝福!

三大艺术团体齐上阵 演绎我校青春年华

随着指挥代美川子手中指挥棒的挥舞,整个会场响起美妙的《欢乐曲》,快乐的音符在全场跳动。《萨克斯的桑巴舞》令人沉醉,和着优雅的曲子,观众挥动着荧光棒。

校学生舞蹈团则以一支《大河之舞》点爆全场,随着节奏欢快的“踢踏”声,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打起拍子,尽情领略着爱尔兰的民族风情。内容丰富、形式自由开放的《party》,包括了现代舞、爵士舞、街舞等多种舞蹈元素,受到了时尚一族的热烈追捧。

一首耳熟能详的《菊花台》引人入胜,校学生合唱团用心灵唱出美妙的音乐,用动听的歌喉打动人心,一曲意境高远的《天路》让欢畅与自由涌动在每个人的心间。

教职工大显身手 绝活技艺引爆全场

离退休教职工用异域风情浓郁的舞蹈《斯里兰卡罐舞》、激昂的管乐演奏《走向复兴》、风情万种的时装秀《夕阳无限》为大家送上一份丰富多彩的新年礼物。“她们脚上、头上功夫真是一流,平均年龄60岁,居然还能跳得那么好,这实在让我太惊奇了!”在看完《斯里兰卡罐舞》后,财金097的彭蕊激动地告诉记者。

教职工队伍则是载歌载舞欢庆元旦,悠扬婉转的民歌联唱和热情优美的民族舞《赶春》,让人眼前一亮。粉红色的衣服,映衬着蓝色的蒲扇,旋转,挥扇,跳跃,一副春意盎然的优美画卷展现在观众眼前,热情的舞姿融化了冬日的冰雪,燃起了春日的希望。

艺术来源于生活,来自于食堂、保洁、公寓、维修、车队的后勤一线职工用辛勤的劳动为观众展现了《劳动者的风采》。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食堂师傅们的绝技展示,细可穿针的拉面、蒙眼切“蓑衣黄瓜”,栩栩如生的龙腾雕刻赢来阵阵掌声。

相声小品趣味多 工商学子献才艺

除了有热情洋溢的管乐演奏、异域风情的舞蹈、动听优美的歌曲……此次晚会还将“春晚”提前搬到了舞台上。外请嘉宾贾铃、白凯南将在今年春晚上演《大话捧逗》,而今晚他们特意为我校量身打造了相声《大驾光临》。风趣幽默的台词,夸张搞笑的动作,引来台下的一片笑声。

多才多艺的各院学生节目精彩丰富,诗歌朗诵、独舞、歌曲串烧让人应接不暇,古筝、钢琴、小提琴让人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不能自拔。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李其伦为大家带来的近景、预言、切割、逃生等魔术,更是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奇幻之旅。

期间,党委书记孙尧东为14名校园之星获奖代表颁奖。每一位校园之星上台时,观众席间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外,晚会中还陆续进行了4次抽奖,学校一共发放了360张“小吃街”特约券,180个兔年吉祥物,180个校庆纪念品以及10U盘。

会后,卢思锋副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次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效果非常好,以我校艺术团为骨干,在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美演绎了晚会希望明天更美好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