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思路座谈会

15,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围绕如何搞好2011年党建年这个主题座谈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思路。校领导孙尧东、张德玉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玉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2011年党建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的各自的思路和建议。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会上指出,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党建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任务更重,面对的要求也更高。他希望,第一、要进一步深化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第二、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要朝着经常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目标努力,要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第三、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可以开展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思想教育活动;可以引入以党员互评、支部互评等为内容的党建工作考评机制;可以结合校园文化创新精神凝练,开展校史的教育活动;可以组织开展“回顾党的辉煌历史”系列观影活动;可以开拓“我的班级我的家”班级网络建设;还要加强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尤其是党支部书记的培训与学习,要倡导“使命、责任、奉献”的理念。要用科学的理念来谋划党建工作,要用创新的思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用切实有效的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