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国政府首席科技顾问Patrick Cunningham教授来我校访问

   

15上午,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爱尔兰国政府科技顾问Patrick Cunningham教授和爱尔兰驻华使馆参赞Sean Oriogain女士。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谈。

谢副校长首先向Patrick Cunningham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优势学科项目,并着重向Patrick Cunningham 教授介绍了我校在优势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项目和成果,并希望通过共同的科研合作项目和平台,加强我校与爱尔兰国际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Patrick Cunningham 教授对谢副校长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他向谢副校长介绍了爱尔兰的科技发展情况,并就201271115日在都柏林市举办的欧洲科技开放论坛(ESOF)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热情地邀请我校老师以个人身份或研究项目团队名义参与欧洲科技开发论坛的各项活动,希望中国科技工作者和商业界人士在“科技与城市发展”主题上充分利用ESOF平台。

谢志华副校长表示,我校对参与ESOF持积极开放的态度,并要求学校国际处与ESOF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明确相关信息和要求。

国际处处长罗朝能、科技处副处长宋冬英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学丽陪同参加了会谈。 

附:欧洲科技开放论坛(ESOF)网址www.esof2012.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