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把党的温暖送到家——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近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在校办和离退休工作处的人员陪同下,看望了担任我校市委教育工委的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张德玉副书记带去了学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工对毕老的问候和祝愿希望毕老养好身体,为北京工商大学创建教学研究型大学进入北京市高校党建先进校出谋划策。毕老十分感谢学校党委、张德玉副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对他的祝愿,表示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养好身体,为北京的高等教育事业多做贡献,同时,毕老向学校赠送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

2010年12月31日下午,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在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李忠(原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秀生教授(原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殿富教授(原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中,孙宝国院士和老干部拉家常、谈校情、听意见、求建议,热情地向老同志祝贺新年,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工商大学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今后发展得更好更快,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老干部们还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