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精彩无限

  

 

 

 

  

  

 

 

 

 

1229日下午,“快乐、和谐、幸福”—201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校长助理胡连利出席了联欢会。

党委书记孙尧东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新年致辞,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地感谢、诚挚地问候和节日地祝福。

全体与会校领导合唱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点燃了联欢会的热烈氛围。整台联欢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涉及歌曲、舞蹈、诗朗诵、技能和服饰展示、三句半、乐器等,其中不乏结合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实际自编自导的优秀节目。各个节目的轮番激情表演,深深地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工作在工商、快乐在工商、幸福在工商的愉悦心情。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本次联欢会的节目主持人分别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许莉老师、经济学院的杨琼老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龙老师和材料系(塑料所)的钱立军老师担任,他们全部来自学校教学一线。此外,演出间歇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扩大了联欢会的参与面。

据悉,本次联欢会是全校15个分工会全部报送了节目,经过初审,共有18个节目、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演出。全体参演教职工克服年底工作忙、排练时间紧的困难,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排练时间,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从而确保了演出的效果和质量。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快乐、和谐、幸福”的联欢会主题,也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多才多艺的风采,更表现出广大教职工对北京工商大学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我们相信,北京工商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来自各单位、各部门六百余名教职工观看了联欢会。

附:201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节目表演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