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你好!2011】夜场嘉年华 工商舞蹁跹

 

 

 

 

 

 

1231日晚,良乡校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丰富多彩的各色活动给寒泠的冬季带来别样的温馨。

游艺会场多惊喜 灯谜活动展智慧

咚咚的鼓声,同学们的欢呼声,金黄的彩带,五颜六色的气球,还有室内左右两边一串串悬挂的灯谜,使今晚的文体馆一层充满喜庆的气氛。

只见三对同学背靠着背夹着一只气球,奋力向终点——椅子,发起冲击,最先到达的人把气球放到椅子上,接着奋力一坐,只听啪!一声,比赛的冠军诞生了!这就是机械工程学院在今年游艺会上的重头游戏。据游戏负责人介绍,机械学院这次还准备了蹲蹲乐五毛和一块活动。

法学院于外国语学院今年联合开展了一次运动大本营。短式网球场上,一位位网球爱好者挥舞着球拍,在迷你网球场上打得津津有味;荷氏篮球的赛场上一律男女平等,规则10球中89个球的分别能获得斯伯丁篮球一个和川崎T-恤衫一件,为了自己心中梦想,同学们都渴望大显手上功夫,可谓门庭若市;跳舞毯比赛是这三项比赛中最具动感的项目,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记者看到一名梳着马尾的女孩正在专心致志的随着屏幕变化,改变、加快自己的动作,那乌黑的马尾辫在空中飞扬,画出了一道道活力十足的弧线。

从艺术与传媒学院活动场地走出了几位女,她们或是腮边、或是眼角、或是眉间、或是手背都有一抹闪亮的色彩。原来那抹色彩是她们游戏获得的奖品——“人体彩绘。还有一位短发的女生正端坐着面对一位手拿画板的男生。这位女生刚刚将乒乓球掷进了由饮料品摆成的心形的正中心。而她的奖品,正是这位男生现场为她手绘的脸部速写。

金钩钓银圈,姐妹阁座山。若要来相会,若到天色晚几位同学正面对着张灯谜皱着眉头思忖着,灯谜上的提示写着:打一日用品。这边还未猜出结果,不远处,一位身着蓝绿羽绒服的女生兴奋地揭下了一张灯谜。等迷上写这:觉醒之地,她的答案是苏州,正中谜底!

不一会儿,灯谜现场便传来了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体育名称”“日用品”“人名等灯谜区的谜题被一张一张地揭下,谜题被一个一个地揭晓,奖品也被一个一个地领走。但是成语”“历史人物地名灯谜区却显得微微有些惨淡

 咚咚咚鼓声还在继续,欢笑声还在继续……2010年正在欢乐中渐渐远去,2011年的脚步已经近了,近了!

畅享舞会 舞动青春

10点半,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早已欢声笑语一片。同学们在狂欢舞会上尽情地舞动着,迎接这辞旧迎新的一刻。此次跨年舞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部分,象征着四季的更替。

现场同学完全放开了自己,不管是否认识,都拉着手,围成一个大圈,一起尖叫着向中央聚拢,又一起快速散开。有同学们欢跳着将身边的气球踩破,“嘣嘣”的响声和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会场。新年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场送上了他的祝福,祝愿北工商兔年和和美美,和谐吉祥。

舞会还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铁皮蘑菇乐队、校舞蹈队、雪域高原社团的精彩演出引发了现场阵阵高潮。

原创歌曲、街舞、斗舞、流行歌、爵士舞……丰富多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乐队的暖场音乐响起,现场观众陆陆续续进入舞池,伴随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不光同学,老师也加入其中,一对保卫处的夫妻档老师,舞艺精湛,十分吸引眼球。卢思锋副书记也和同学一起数着节拍,翩然起舞。

动感的多人现代舞再次激励了同学们,还在座位上的观众按捺不住激情纷纷进入舞池与舞者一同跳舞。新颖的《甩葱舞》,以幽默的形式,让现场同学都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欢快地舞动、转圈。最后,现场的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伴随着兔子舞的音乐在舞池内围成一个多层的大圈,尽情跳动。

201111凌晨1点,主持人的祝福语给跨年舞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但同学的热情还依然持续着。同学们在盛装过的舞池里留下浪漫的回忆,收获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

小吃街寒中送暖 元旦夜品尝美食

在文体馆外,搭建起了大约10米长的临时小屋。小屋四周流光溢彩,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屋外的蓝布式地毯上密密集集地挤满了学生;食物的香气和热气混合着同学们的笑声充溢着北工商的元旦之夜。

这,就是北京工商大学元旦之夜新景象新亮点——小吃街。

这是北京工商大学首次开设小吃街,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为此做了长期而精心的准备。在食物选材方面,学校考虑到天冷,怕同学们吃坏了肚子,因此准备的东西大都是热食。麻辣烫,烤番薯,羊肉串,烤肠,冷热饮,爆米花,糖葫芦都是今晚推出的主要食品。其中,糖葫芦最受欢迎,晚会还没完就卖完了。“这次小吃街很成功,我很喜欢。希望明年还能继续有小吃街,如果花样再多点,价格再便宜一点那就更好了”一位同学边吃着烤番薯边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