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年献词

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难忘的2010年已经过去,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11年已经来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勤奋学习、默默奉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全校青年学子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0年是令人难忘的:我们举办了成功、精彩、难忘的60周年校庆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我们认真研讨 “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共同描绘学校加快转型的宏伟蓝图;我们的学科建设成绩显著,新增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我们的科研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科研经费总额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获批国家和北京市级科研项目数量翻番;我们积极申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获得提名奖。

2011年是充满挑战更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站在新的起点开始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增强战略思维和改革创新能力,进一步凝练60年办学的宝贵经验,浓缩学校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加快转型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坚持高水平办学、特色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提高精细化管理和工作执行能力,注重顶层设计,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工作流程规范化,努力构建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体制机制。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团结友爱、见贤思齐、爱岗敬业、敢为人先,共同优化党风、校风、教风和学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成长成才成业的良好环境。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下大力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各级干部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每个共产党员都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学习愉快,事业、学业有成!

                      

党委书记 孙尧东

    长 谭向勇

2011年 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