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计信学院举办2010年教职工表彰会暨新年联欢会

    

 

 

1229晚,计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教职工表彰联欢会。副校长谢志华、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应邀出席了表彰联欢会。

2010年,计信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努力,团结协作,认真完成了教学、科研和社会工作等各项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大会首先对2010年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共设九个奖项:教学成果奖、科研贡献奖、优秀学术论文奖、学科建设成果奖、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奖、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先进个人奖、优秀班主任奖、学术活动优秀组织奖、实验室建设优秀个人奖。共计64名老师和3个系获得了以上奖项。

随后是轻松的晚宴时间。院长刘载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感谢全院教工的辛勤付出,大家共同举杯,共同祝愿新的一年更加美好。晚宴中,走出了课堂的老师们一扫三尺讲台上的严肃,纷纷大展风采,献出了精彩的节目。青年老师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全体计信人的心声;电子信息系的《踏浪》青春十足;自动化系的《东方之珠》激情飞扬;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在路上》深情款款。更有郭培源副院长的《三套车》、王小艺副处长的《恭喜发财》、陆辛枚老师的《芦花》和《青藏高原》,炉火纯青的唱技,近乎原唱的嗓音一次又一次地赢得了掌声,将联欢推向了高潮。

晚宴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红红火火的春联、可爱的毛绒兔、实用的厨房锅具,一次次幸运的降临让现场惊喜叠现。特别是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的谢校长为大家抽取了特等奖,抽奖的过程都被他演绎成了一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阵阵笑声。

此次表彰联欢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它表彰了先进,凝聚了人心,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2011年是学校加快转型之年,也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计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