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秋季学期第八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229,本学期第八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长助理胡连利主持会议。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介绍了近期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工作。今后学科建设重点将围绕商科、食品学科开展工作。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介绍了近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研究生部已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下达各学院,莫主任再次强调了考试时间和考试纪律。

下学期选课时间为1229日至2011110日,下学期前两周只退课,不选课,今后无特殊情况均照此执行。网上学评教时间为129日至2011310日,本学期所有课程一律参加学评教,不参加学评教将不能查看该课程成绩。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介绍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2010年科研经费较2009年有较大突破。王国顺处长还就年终考核科研工作量认定问题做了说明,强调了科研成果录入和材料审核、科研业绩认定时间。接着,王处长还通报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相关事项。

最后,校长助理胡连利对于研究生考风考绩、科研审核等方面给予中肯的指导。各院系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副院长、研教秘、研究生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科研处处长、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