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探班元旦晚会 细数跨年精彩

 

 

经过一个半月的准备,元旦晚会终于露出了朦胧的面孔。1230日晚,2011年元旦晚会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在文体馆精彩上演。记者来到现场,进行提前揭秘。

开放自由的踢踏舞,脚尖脚跟与地板摩擦拍击,“踢踏”出节奏欢快的声音。二十四人的零基础团队,在东方歌舞剧团“踢踏王子”的带领下,仅仅一个月的短暂训练之后,呈现出一场活力四射的《大河之舞》,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爱尔兰的民族精神。

复古的唐装,典雅的旗袍,挥扇转身间展示了《夕阳无限》的美好,在这个时装秀中观众将有机会一览78岁高龄退休教职工的优雅风采。

拉面穿针,检查宿舍,稳驾校车……一幅爱岗敬业的画卷将在元旦舞台上缓缓展开,后勤部的工作人员将真实展现我校《劳动者的风采》。

彩排中节目进行比较流畅,灯光、音响、时间都严格把关,主持人还不断与负责人员沟通,对个别细节进行微调。据悉,晚会现场还将首次使用舞台两旁的大屏幕进行近景直播,以确保在场所有观众都能捕捉到每一个精彩瞬间。

除了元旦晚会,今年还将继续举办游艺会、灯谜会,各个院系都会别出心裁,设置“摊点”。届时会有多种小游戏供大家娱乐,还会有精美的小礼品曾送给参加游戏的同学。跨年舞会上,校领导将与大家一起进行新年倒计时,迎接兔年的到来。此外,今年元旦还将推出“小吃街”,地点将主要集中在文体馆前。各种特色小吃将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出售,让同学们在冬日里享受工商别样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