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段大高入选第六批“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拟表彰名单

近日,第六批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拟表彰人选开始公示。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段大高荣列拟表彰名单。

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评选旨在表彰在首都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经宣传部署、推荐人选、专家评审等阶段工作,共评选出60名拟表彰人选。公示期为1224日至1230日。

段大高是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从事多媒体信息处理、网络通讯、互联网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的钻研,发表了高效的自顺应编码控制技术、基于纹理特性辨认的倏地瞻望技术、基于边沿特性与残差恢复的错误隐藏技术等立分歧姓技术。负担和参与国家、部委、横向科研课题10多项。发表论文20多篇,EI收录10多篇。获软件杰作权3项。获中国通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曾获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