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林国水校友捐赠的红木家具送到学校

  

近日,九牧林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水校友捐赠的红木家具送到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出席捐赠仪式。校办主任吉涛,国资处处长王晓华,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晓磊、副秘书长王嘉彦参加仪式。

林国水校友介绍了九牧林氏(北京)建材市场有限公司和北京九牧林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11年前他学习了母校研究生班课程,受益极大,这十几年来公司得到高速发展,这是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分不开的,作为校友,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回馈母校,支持学校的发展的时候,理应奉献。尤其是校庆期间参加母校的校庆活动,更是感受到了母校60年来的辉煌历程,感受到学校在校领导的领导下蒸蒸日上势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林国水校友长期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在非典期间,他为抗击非典捐款、施救达二十多万元。在建材市场内给予商户人性化的经济救助和支持,免交租金100多万元,以消除和缓解建材市场的商户在非典时期的心理恐惧,增强员工和商户战胜非典的信心。他也不会忘记回报社会,帮助社会贫弱者。从94年取得律师资格至今,林国水无数次的为困难的商户、贫弱的老人提供法律援助,更多是的在无偿为他们服务的同时,还捐助他们,救助他们。在北京经商以来,他参加扶贫救助事业捐款达60多万元。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林国水校友心系母校、捐资支持母校建设和一贯支持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和赞赏。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友校庆、基金捐赠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正在加快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的转变,学校在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同时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北工商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凝聚力强,多年来一直以各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他希望林校友和其他校友今后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附:【校友风采录】林国水: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