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2011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副校长李朝鲜、张耘先后看望了离休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1228日副校长李朝鲜同志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刘宝恩(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退休干部范蔚林(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沛工(原商学院副院长)、张泽州(原商学院副院长)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1229日副校长张耘同志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老红军陆冰同志,退休干部黄祖华(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于新民(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殿华(原北京工商大学纪委书记)同志。

每到一处,他们都嘘寒问暖,了解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与老同志一起回顾伟大祖国成立61年和即将建党9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向老同志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学校在转型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搞好服务,欢迎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送去了新年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鲜花,捎去了温暖,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关怀送到了老干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