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28下午,学校2010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研究了后勤运行经费情况;通报了市政府征用了白云路校区有关情况;通报了良乡校区学生公寓回购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卢灿宽、杨晓明、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推进社会化管理、精简后勤人员队伍和整治、美化校园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后勤处要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制定节约能源的奖惩机制,减少和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尽快落实各单位水电暖使用的分户计量管理。财务要强化监督职能,严控后勤费用增长,及时对后勤服务总支出进行历史比较以及与其他高校的对比。

会议要求在元旦来临之际,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举办好教职员工和学生两个新年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