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28下午,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杨迪雅同志出席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广大党员、群众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汇总提交给领导班子每位成员。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按照中央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的规定和要求,重点对照《廉政准则》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认真查找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时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找到了个人和班子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理清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在一些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他还就加强学校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统一认识;二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三是深入基层、掌握民意;四是关心下属、带好队伍。对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完善建设有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