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晚会尚未忘怀 元旦晚会令人期待

 

 

校庆晚会惊喜连连,令人至今难忘。本周五(1231日)晚,一场以欢乐、奋进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又将以精彩绝伦的节目点爆跨年之夜的校园舞台。

31日,工商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19:00—21:30在文体馆三层举行元旦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舞、大型魔术等异彩纷呈,教工、学生、离退休老干部及央视特请嘉宾将共同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晚会上还将有众多惊喜等着大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21:30—22:30文体馆一层举行游艺会、灯谜会,22:10—1:00在文体馆三层举行跨年舞会。

此外,为了使师生们感受冬日的温馨,今年还特别在良乡校区开设小吃街,开放时间为21:00;游泳馆开放时间将调整为16:00—22:00;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的浴室开放时间也将延迟到23:00;两校区的公寓宿舍大门将昼夜打开;良乡校区食堂将开放至次日00:30,为师生提供各类丰富的夜宵。

元旦系列活动门票分发至各院系,请同学们于周四下午到本院系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