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年终总结暨联欢活动

 

  

1222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全院年终总结大会及联欢活动。适逢学校对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测评考核工作正在进行,全院年终总结工作也并会进行。校党委组织部杨巧明副部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书记徐宝财教授主持。

院长徐宝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组织部、全院教职工做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陈述。徐院长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基地建设、党建与思政先进校评估、全员聘任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同时梳理了一年来学院的重要工作,并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接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述职。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在聆听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后,认真地做了打分测评。

晚上,孙宝国院士、陈克复院士、国际特品(香港)有限公司代表与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年度联欢活动。学院分工会精心设置了许多节目,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舒放了大家的身心。走出实验室、课堂的老师们借着欢乐的气氛,纷纷放声高唱、翩翩起舞,迎接新年的到来。